販售蒂芙尼山寨鑽戒挨告 好市多判賠6億?鑽石估價回收,gia鑽石估價,當鋪鑽石估價,名牌鑽石估價,鑽石收購,鑽石鑑定,婚戒鑽石,有保證書GIA鑽石~

th 美式賣場好市多在全球各地擁有多間分店,深受民眾喜愛,沒想到近日卻踢到鐵板!由於好市多在店內販售自家品牌「Tiffany」訂婚鑽戒,遭蒂芙尼指控商標侵權。經法院裁決,認定好市多侵權,要賠償對方近2000萬美元(近新台幣6億元)。

 

根據外媒報導,好市多從多年前就在賣場中販售珠寶、戒指等首飾,有部分產品附上「蒂芙尼」的標誌,但卻是好市多自家品牌,且沒有用其他文字提醒消費者。對此,蒂芙尼控告好市多涉嫌侵犯該公司的商標及仿冒產品。

 

聯邦法官斯溫(Laura Taylor Swain)日前做出裁定,蒂芙尼應得好市多侵犯商標所得利潤的3倍,即1100萬美元,還得加上約825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此外,法官還禁止賣場,販售任何不是由蒂芙尼公司製造的「Tiffany」產品,除非有用文字形容產品具有蒂芙尼風格。對此,好市多目前正計畫上訴,強調公司並未出售山寨品。

三立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名錶收購品牌:勞力士ROLEX、歐米茄OMEGA、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愛彼AP、伯爵PIAGET、卡地亞CARTIER、沛納海PANERAI、萬寶龍Montblanc等名廠的世界名錶

 

收購名錶服務:名錶項目包含: 勞力士ROLEX,歐米茄OMEGA,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愛彼AP,伯爵PIAGET,卡地亞CARTIE、寶璣Breguet,法蘭克穆勒Franck Muller,萬國錶IWC,積家Jaeger,沛納海PANERAI,芝柏Girard Perregaux,蕭邦Chopard,香奈兒Chanel,先力Zenith,萬寶龍Mont Blanc,等各大世界名錶

 

高價收購鑽石珠寶:卡地亞Cartier,寶格麗 BVLGARI,香奈兒Chanel,蒂芬妮Tiffany&Co,伯爵PIAGET,蕭邦珠寶Chopard,周生生,周大福,點睛品,Just Diamond,各式K金鑽戒,戒指,手鍊,項鍊等名牌精品,鑽石,鑽戒,配件,首飾,珠寶,回收店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943

 

亦可將您的愛鑽、珍藏名鑽、保證書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可直接傳圖)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