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把錶變薄了 全新錶殼瘦4成~收購二手錶,沛納海Panerai超薄手錶收購,沛納海買賣價錢,手錶代理商專賣店,沛納海18k手錶維修網站~

 

沛納海在佛羅倫斯展覽推出品牌第五款錶殼  

沛納海在佛羅倫斯展覽推出品牌第五款錶殼,厚度輕薄近40%!

圖/沛納海

 

 

沛納海日前在品牌發源地佛羅倫斯辦展,推出品牌旗下第五個錶殼系列Luminor Due, 厚度較先前款式輕薄近4成,成為沛納海最輕薄的錶款,重量也大幅減輕,消費者能因應不同場合做佩戴。此展覽展示多款具代表性的歷史款外,還推出12支全新腕錶,為品牌寫下新篇章!

 

 

繼前四款經典錶殼Radiomir,、Radiomir 1940、Luminor 1950及Luminor後,沛納海再推出「輕量版」的第5款錶殼系列Luminor Due,承接Luminor腕錶原版的美學概念,大幅縮減厚度近4成,重量也輕了38%,但枕型錶殼、錶耳、護橋等品牌經典設計一一不少,能滿足現代人因應不同場合配戴需求。

 

 

此外沛納海也為旗下5款Luminor Marina 1950 系列搭載最新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42毫米款式厚度僅13.2mm;44毫米直徑款式厚度則為15.6mm。

 

 

另外Radiomir 1940鐘樂三問報時陀飛輪腕錶,具備專利的陀飛輪調速裝置、兩地時間、按照小時、10分與分鐘報時的三問功能,是品牌更推出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鉅作。

 

 

全新Radiomir Firenze限量錶款則是向沛納海的發源地佛羅倫斯致敬,在機芯、錶盤錶帶都佛羅倫斯市徽百合圖案,透明底蓋的機芯更能一窺巧奪天工的工藝,限量99只。

 

ETtoday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全省收購二手錶,勞力士,歐米茄,機械錶,IWC

 

 

收購中古手錶.收購ORIS.收購RADO手錶.收購ROLEX手錶

 

 

收購二手錶.收購精品手錶.Omega 歐米茄.Tissot 天梭.萬寶龍手錶

 

 

專業經營二手錶市場買賣,勞力士手錶,二手錶,世界名錶,專門經營各大名錶買賣收購服務。

 

 

高價收購買賣 勞力士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愛彼、伯爵、卡地亞、寶璣、崑崙、萬國、簫邦、沛納海百年靈、積家等各國高級名錶

 

 

金橋二手錶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報價,全部現金交易,看貨滿意,立即交付現金。

 

 

全台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專業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