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超薄金錶」登台~時尚優雅的代名詞!高價收購買賣 勞力士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愛彼、伯爵、卡地亞、寶璣、崑崙、萬國、簫邦、沛納海、百年靈、積家等各國高級名錶~

 

伯爵「超薄金錶」   無論錶殼、鏈帶都很纖薄,也很貼合手腕

 圖/品牌提供
 

 

簡約、優雅風格的金錶是現今時尚圈主流,伯爵(Piaget)在2015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推出的「超薄金錶」就引起不小的注目,現在這款Altiplano金質鏈帶系列終於在台登場,6月起將在台北、台中展出。

 

 

 

Piaget Altiplano金質鏈帶系列是伯爵首度將超薄的Altiplano腕錶配上鏈帶,搭載伯爵製534P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動力儲存為42小時,白色錶盤上則有巴頓時刻,採用玫瑰金和白金材質,更顯高雅別緻。該系列共有34mm和38mm兩種尺寸,以及鑲鑽款式,售價NT$990,000元起。

 

 

 

ETtoday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我要買古董錶.鑽錶.新錶.懷錶.A.Lange &Sohne 愛彼錶.Audemars Piguet Blancpain.寶璣錶Breguet.芝柏錶Girard-perregaux.萬國錶IWC.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 .百達翡麗.勞力士錶專賣店 ... 沛納海.香奈兒.卡地亞.帝舵. 伯爵.蕭邦 .勞力士.豪雅 .帝舵.愛彼百年靈.路易威登 ...機械錶、腕錶

 

 

 

 

歡迎與我們交流手錶‧保証市場最高價格收購‧交換二手錶、中古表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

 

 

 

有良好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最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