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錶展勞力士新錶搶先看勞力士OYSTER蠔式系列,勞力士CELLINI徹利尼系列, DAY-DATE 40YACHT-MASTERDATEJUST PEARLMASTER 39LADY-DATEJUST 28OYSTER PERPETUAL等收購~

 

瑞士巴塞爾(BASELWORLD)即起登場,勞力士發表OYSTER蠔式系列和CELLINI徹利尼系列全新錶款,另最新研發的新一代機械機芯3255 ,超越瑞士天文台認證精密時計(COSC)的水平,奠定勞力士在表界的權威地位

勞力士手錶

YACHT-MASTER,搭配全新研發的OYSTERFLEX表帶,表帶內裡是超彈力金屬片,外層則以高性能的黑色橡膠包覆,既有金屬表帶的堅固可靠,也兼具橡膠錶表的靈活、舒適及美感。

圖/ROLEX提供

 

 

勞力士全球搶翻天、老是在缺貨的蠔式系列,今年推出新款DAY-DATE 40YACHT-MASTERDATEJUST PEARLMASTER 39LADY-DATEJUST 28OYSTER PERPETUAL等。

 

有「元首之表」美譽的 DAY-DATE 40,搭載新一代3255型機芯,該機芯擁有14項專利,包括精準、動力儲備、防震、防磁等,都有優異的表現,全新設計的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節能高效,讓這款錶備受表界肯定。

 

收購勞力士手錶

YACHT-MASTER,搭配全新研發的OYSTERFLEX表帶,表帶內裡是超彈力金屬片,外層則以高性能的黑色橡膠包覆,既有金屬表帶的堅固可靠,也兼具橡膠錶表的靈活、舒適及美感。圖/ROLEX提供

 

 

搭配腕錶,到底要挑金屬表帶,或是塑膠錶帶?在巴塞爾錶展登場的YACHT-MASTER,搭配全新研發的OYSTERFLEX表帶,即可解決這方 面的困擾,錶帶內裡是超彈力金屬片,外層則以高性能的黑色橡膠注塑包覆,既有金屬錶帶的堅固可靠,也兼具橡膠錶表的靈活、舒適及美感。

 

風格奢華簡約的CELLINI徹利尼系列,則推出四款鑲嵌寶石的CELLINI TIME錶款,39毫米18 ct白色黃金或永恒玫瑰金錶殼,配備鑲鑽單外圈或雙外圈,在黑色漆面錶面上,11顆鑽石鑲嵌在鐘點標記上,奪目耀眼。

~轉載自2015/03/20 記者陶福媛 提供者/udn 新聞網~

 

二手錶中古錶高價收購,專業二手錶店,金橋二手錶為你服務

 

 

 

提供給您最好的勞力士手錶售價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目錄勞力士手錶價錢.勞力士手錶估價.勞力士手錶出售.勞力士ROLEX二手錶收藏服務.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勞力士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勞力士二手名錶專賣店.台北二手名錶買賣.大台北地區勞力士手錶收購.北台灣地區勞力士名表收購.全省中古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

 

 

 

勞力士錶專賣店(Rolex.rolex)勞力士錶特賣會提供勞力士型號價位.特賣勞力士女錶.二手勞力士.勞力士4021型號價位.勞力士16600.勞力士滿天星.勞力士16610.勞力士金錶.勞力士鑽錶.勞力士機械錶.勞力士名錶.勞力士高級腕錶.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中古錶

 

 

 

 

 

爲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金橋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即日起成立勞力士手錶收購服務中心!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收購二手勞力士,勞力士手錶價格查詢,Rolex手錶買賣,勞力士綠水鬼,水鬼,收購二手勞力士機芯,錶節,港帶,勞力士錶,收購勞力士,勞力士手錶價格,勞力士手錶價格查詢,買賣Rolex手錶,收購二手勞力士機芯,錶節,港帶,買賣勞力士錶,收購勞力士手錶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