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達翡麗懷錶創拍賣紀錄兩千四百萬美元製作超費工做5年才交貨~高價收購百達翡麗手表,PP手錶,pp懷錶~

 

百達翡麗拍賣天價懷表  

一隻代表二十世紀製表工藝傑作的名表,十一日在瑞士日內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兩千四百萬美元的天價拍出,打破一九九九年紐約拍賣會的一千一百萬美元紀錄,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名表。

 

蘇富比的拍賣官說,這支構造極為複雜的百達翡麗黃金懷錶,是被一名匿名買家買下。一九二五年,紐約銀行家葛瑞夫茲委託百達翡麗製造一支擁有包括萬年曆、月蝕周期,以及預報紐約日出與日落時間等廿四種功能的機械錶。

 

這隻純手工打造的雙面懷錶有多達九百個零件,重量超過五百公克,在沒有電腦協助下,創下機械錶工藝難以超越的技術里程碑。百達翡麗花五年時間組裝,並在錶盤刻上葛瑞夫茲的名字,又花了三年時間研究,最後在一九三三年交貨。

 

葛瑞夫茲成天擔心這隻懷錶過於招搖,會讓他的孫子遭到綁票,甚至一度考慮將名表丟進湖裡,所幸在女兒勸阻下,這隻名表留在葛瑞夫茲家族直到一九六九年。 -

(路透日內瓦11日電)中央社(翻譯)

 

專業經營鑽石珠寶、名錶、二手錶市場買賣,勞力士手錶,二手錶,世界名錶,珠寶名錶,專門經營各大名錶買賣收購服務。

高價收購買賣 勞力士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愛彼、伯爵、卡地亞、寶璣、崑崙、萬國、簫邦、沛納海、百年靈、積家等各國高級名錶

橋二手錶以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報價,全部現金交易,看貨滿意,立即交付現金。全台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免費估價專線: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il.com

Line ID3good88

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歐米茄、名牌精品及機械錶等。

提供給您最高價的古董、二手的名錶仲介交流買賣服務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