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購十大珠寶名表店,收購珠寶名表~

 

十大珠寶名表:

香奈兒

 

必須以珠寶起家之品牌,通常都擁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且必須經過皇室貴族的御用、加持,珠寶的等級也必須有絕世之品、鎮店之寶。

 

如:GRAFF格拉夫珠寶名錶、HARRY WINSTON鑽石之王、PIAGET伯爵、VAN CLEEF&ARPELS梵克雅寶、CARTIER卡地亞、BVLGARI寶格麗、CHOPARD蕭邦、BOUCHERON法國伯敻、CHANEL香奈兒等。
 

 

專業經營二手錶市場買賣,勞力士手錶,二手錶,世界名錶,專門經營各大名錶買賣收購服務。

 

 

高價收購買賣 勞力士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愛彼、伯爵、卡地亞、寶璣、崑崙、萬國、簫邦、沛納海、百年靈、積家等各國高級名錶

 

 

金橋二手錶高於市面行情的價位報價,全部現金交易,看貨滿意,立即交付現金

 

全台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高價收購勞力士、鑽石、名錶、歐米茄、名牌精品及機械錶等。

 

提供給您最高價的古董、二手的名錶仲介交流買賣服務

 

珠寶名錶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