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相挺 瑞士人最愛勞力士

瑞士頂級鐘表在大陸和美國的業績表現,常是各類市場調查報告的焦點。但是,這些品牌在家鄉受歡迎的程度又是如何?

根據「全球鐘表報告(WorldWatchReport)」2013年的調查顯示,勞力士(Rolex)、歐米茄(OMEGA)和IWC是瑞士人喜愛的鐘表品牌前三名。

 

勞力士是瑞士人最愛的品牌。  

勞力士是瑞士人最愛的品牌。圖/勞力士提供

OMEGA品牌價值位居瑞士鐘表第二名  

OMEGA品牌價值位居瑞士鐘表第二名。圖/OMEGA提供

IWC是瑞士人喜愛的鐘表品牌第三名  

IWC是瑞士人喜愛的鐘表品牌第三名。圖/IWC提供

瑞士是頂級製表的故鄉,但即使是上述前三名的鐘表品牌,其在瑞士的市占率,與在其他國家的市占率相比,都相形遜色。例如排名第一的勞力士,在瑞士的市占率為13.59%,是前30名之中唯一的兩位數,但它在大陸的市占率卻達31.25%。

排名第二的歐米茄在瑞士的市占率是9.82%,但在大陸的市占率則是21.28%。這樣的差距反映了許多知名度不大的鐘表品牌、依然可以在瑞士的鐘表市場占一席之地,顯示瑞士人對多元鐘表品牌的接受度,才會稀釋了大品牌在瑞士的市占率。

這份名單第四名至第十名依序為:雷達表(Rado)、百年靈(Breitling)、浪琴(Longines)、豪雅(TAG Heuer)、卡地亞(Cartier)、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和帝舵表(Tudor)。

從款式來看,歐米茄的海馬系列(Planet Ocean系列腕錶)和超霸系列(Speadmaster)名列詢問度最高的第一、二名,勞力士的Daytona、Submariner和Datejust則占了三至五名。

近來IWC的表現也急起直追,其葡萄牙系列(Portuguese)名列第8,未來發展不可小覷。卡地亞的坦克(Tank)系列前年沒有上榜,2013一舉攻到19名,潛力無窮。

~摘錄自2014/02/22 記者祁玲 提供者/udn新聞網~

 

 

收購勞力士、收購名錶、收購鑽石、鑽戒、珠寶、K金回收

 

台北桃園收購二手錶,PANERAI,沛納海,勞力士,歐米茄,IWC

 

收購江詩丹頓,收購PP,收購百達翡麗,勞力士手錶

 

台北基隆收購勞力士二手錶、ORIS手錶、萬寶龍名錶

 

收購二手錶、精品錶、運動錶、潛水錶、機械錶、中古錶

 

二手錶收購 PP 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浪琴

 

我要買二手錶,勞力士,沛納海,卡地亞,萬寶龍

 

 

 

 

 

金橋二手錶收購買賣, (高價收購勞力士,二手錶,鑽石)

 

金橋二手錶、鑽石收購買賣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收購、收購鑽石、鑽戒回收)

 

★專業經營二手錶買賣、是你出售名牌中古錶的首選、我們將以最高價格向你購買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