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錶搭配服飾相得益彰

 

訂製鑲鑽款機械錶(陀飛輪錶)

 

陀飛輪錶是指擁有可以解決地心引力對腕錶造成誤差的陀飛輪裝置。

 

 

 

何麗玲已亮相的陀飛輪錶就有四只,其中 Girard-Perregaux(芝柏錶,簡稱GP)就佔兩只。

 

 

 

1.  包括有「錶中的蒙娜麗莎」美稱的三金橋陀飛輪鑽錶,台灣代理商班哲明公司表示,此錶款從鑲鑽方式研判,應為特殊訂製機械錶款,價格約1000萬元起跳。

 

 

 

2.  另一只Cat's Eye單金橋玫瑰金陀飛輪鑽錶,與墨西哥女星莎瑪海雅克(Salma Hayek)隔海撞錶。全鑲鑽的珠寶女錶,因為鑽石百搭,可與女人味的服飾搭配相得益彰。

 

 

 

3.  Blancpain(寶鉑)流星雨大日期陀飛輪鑽錶也是「畫面」吸睛的款式,放射狀排列的鑽石猶如旋風。投資達人,大都對於具保值性的複雜功能機械錶感興趣。

 

 

 

4.  完全沒鑲鑽的Breguet 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3355(寶璣)鉑金陀飛輪錶,此款已推出約10年,屬於品牌經典機械錶設計,經過精密計算骨架結構的鏤空線條,加上精雕裝飾,陀飛輪運轉之美盡收眼底。Breguet(寶璣)3355陀飛輪未鑲一顆鑽,以精雕機芯取勝。

 

 

 

 



【金橋專業二手錶店】--台北專業中古手錶買賣

 

專門高價收購買賣  陀飛輪機械錶、ROLEX手錶、勞力士手錶、鐘錶、二手錶、名牌錶、OMEGA、古董鐘錶、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

 

 

 

專門經營世界名錶、手錶品牌有萬寶龍、寶格麗、Rolex勞力士、百達翡麗、Omega歐米茄、SEIKOCOACHGUCCIBURBERRYCASIOdiorELLEFOSSIL、陀飛輪鑽錶、男錶、女錶等手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mail.com

 

 

 

若您有上述物品,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

 

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金橋敬上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