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展演夏利豪AEL系列腕表和Forever Young第二代菱格紋手環及戒指。Ferragamo粉橘色洋裝76,900元。
記者陳立凱/攝影

「當騷貨很累的,我還是做自己就好。」女星陳怡蓉近日在新戲「飛越龍門客棧」裡,從良家婦女變身為「騷貨」,她為此在生活中找到模仿對象,有空就跟去對方家裡「實習」,甚至要求參加對方的社交活動,可說為角色費盡心思。

陳怡蓉在「飛越龍門客棧」裡飾演只要動口不必動手的「老闆娘」,打架的事有「小弟」服其勞,她只要搔首弄姿、賣弄風情即可。她表示,剛好有朋友和她飾演的角色很像,陳怡蓉得以近距離觀察對方的行為舉止和穿著打扮。

在這段近身學習的過程中,陳怡蓉發現,髮型和身材胖瘦對女生很重要。例如,如果女孩子把一頭長髮向單邊靠攏,如此和人講話時會不自覺把臉側45度,「這樣的姿態就很媚。」此外,很風騷的人臉蛋多半不能太瘦,「太瘦了看起來會很苦命」,當不成風騷女。

雖然有機會體驗當風騷女,但陳怡蓉坦承現實生活中的她追求舒服和隨性,不太可能為凸顯身材穿緊身衣服,或上好幾道妝才出門,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火辣,「這樣好累。」

陳怡蓉認為手表只適合送給重要的人。她以Ferragamo黑色洋裝73,900元,搭配夏利豪AEL系列白色鑽表和BEL系列飾品。
記者陳立凱/攝影

呼應隨性的造型,陳怡蓉以前喜歡搭配外型較粗獷的手表,和細瘦的手腕形成對比。倒是最近為戲耳濡目染,也開始留意女性化配件。日前她為本報拍攝星品味專題時,配戴兩款夏利豪全新AEL系列腕表。圓潤的表殼和秀氣的面盤設計散發柔美氣息,但橡膠表帶又能中和脂粉味,符合她的需求。

陳怡蓉認為手表是貴重的物品,她只會買來送給重要的人,例如以前曾送媽媽。她不曾送表給歷任男友,但自從了解到手表可以保值、又具傳家意義後,最近她開始存錢,如果不久的將來遇到良人,就買一只好表送對方,「讓他時時想到我。」但個性多變的她,也有可能把那筆錢另做他用。

感情仍處空窗期,陳怡蓉坦承內心深處仍希望早日遇到好對象(起先她抗議:「誰會希望慢點遇到好對象?」記者提醒:「很多藝人會說以事業為重啊。」)然而,眼下的她忙於拍戲、又抗拒相親,只好把情事推給緣分,「強摘的瓜不甜」。

對於未來的另一半,她也開出以下條件:除了「聰明、有才華、聊得來」之外,「還要很愛我和愛我的狗」。



全文網址: 新戲騷首弄姿 陳怡蓉:當騷貨很累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050860.shtml#ixzz2a2aWSldb
Power By udn.com

 



 

收購二手錶、OMEGA、卡地亞、IWC、浪琴、沛納海
Rolex
勞力士手表、Omega歐米茄手表、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手錶、PIAGET
伯爵手錶、LONGINES浪琴手錶、CHOPARD蕭邦手錶、CORUM
崑崙手錶、Breguet
寶璣手錶、TAG
Heuer
豪雅手錶、HUBLOT 御博手錶、Jaeger-LeCoultre 積家手錶、A.
Lange & Sohne
朗格手錶、BREITLING 百年靈手錶、BVLGARI 寶格麗手錶、PANERAI
沛納海手錶、Mont
Blanc
萬寶龍手錶、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手錶、ZENITH真利時手錶、FRANCK
MULLER
法蘭克穆勒手錶、Bell & Ross伯萊士手錶、Porsche Design保時捷手錶、Alain
Silberstein
蕭伯斯坦手錶、ALBA 手錶、ARMANI 手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一通電話,金橋立即為您服務。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來信請留電話,並附手錶照片以利估價)

 



arrow
arrow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